完美世界经典版资料片剧情

发表时间:2010-11-10作者:--编辑:墨绯来源:官方神兽交易
完美世界经典版资料片剧情

  正当人界怨灵灾劫渐平,仙魔界“无垢石”,“镇妖古鼎”已然封印之时,一个十余年前便已消失世间的至邪存在,如今再入轮回!邪恶阴谋掀起滔天之祸,毁灭阴云笼罩三界,正所谓:苍穹梦魇!

  人界,仙界,魔界!同一时间天降之邪氛,宣告着命悬一线的三界末日!仙者入魔,魔者狂乱!仙魔两界秩序不存,人界岌岌可危!

  保住仙界最后的根据地,积极查探之下,真相,竟是曾经力抗怨灵大军,却惨遭灭教的仙界道宗之圣地:仙阳殿再入轮回!

  沦陷的仙阳殿中,怨灵之主竟是利用仙界道宗之法术,开启“三界甘霖之法阵”将乱世邪气吹向三界境内!原本净化苍生的仙阳秘术竟是沦为怨灵湮灭三界众生的恐怖利器!

  与此同时,被天降邪氛之力影响,仙魔界内,已被封印的无垢石,镇妖古鼎渐渐失了稳定!天空之中的仙阳殿,沉埋池底的无垢石,镇妖古鼎,天与池相互呼应,共鸣之下封印即将被破除!

  渺茫的希望,挽救三界之火何人燃起?三界领袖指引,白莲居仙长筹划,悬空寺隐匿神人奥援,水火不容的仙魔战将首度联手,仙阳教幸存之士大显威能!救世之火已成燎原之势!至邪的怨灵之主纵是连环阴谋防不胜防,三界同心,苍穹梦魇终将完结!

完美国际相关资讯:
上一篇:完美世界经典版新技能描述 下一篇:《完美世界经典版》六大职业新技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