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英雄89狐狸打法的一个误区澄清

近日,通过对新89狐狸的不断推到,我不得不告诉大家一个事实,89也不是单纯只要法防高,物防其实也很重要!

  近日,通过对新89狐狸的不断推到,我不得不告诉大家一个事实,89也不是单纯只要法防高,物防其实也很重要!

  89狐狸武侠开法经其实是错误的,MM,YJ等法系职业带法防首饰也是错误的。通过不断观察狐狸飞天神符的伤害,我发现MM带一套法系首饰伤害大约为5000-6000,但是带上物防项链,物防腰佩,两个法术戒指后,伤害大约只有3500-4500,以成佛武侠为例,昨晚通过观察,带灵龙套首饰,转法经,结果直接被秒(坚韧吼大约11000),但是不转经,被秒的情况就比较少了,当然也要排除BOSS攻击上下限的因素。故此,个人认为,之前提供给大家的信息说“英雄89法防是最重要的”,这样的说法是不完全正确的。

  另外,通过近期对梵天的不断推到,梵天也不是出物理反震后,武侠就应该马上停手,其实武侠完全可以用科技物理攻击距离加1米,然后最远打BOSS,而不承担反弹伤害。

  最后,关于九天玄女,个人认为最佳配置为1魔老虎+2MM+1MY+2MG,魔老虎主要提供吼血,吼豆,魅影主要任务为提供心灵壁障和给开阵MM传豆(PS:当然像2宝这样牛逼的MM就不用了,昨天我全程开阵,2宝各种给我解作茧,套大盾),俩果子提供不俗的DPS(PS,血吼过10500,法防7500+),全队挂机打,10分钟轻松搞定。

[编辑:薛定谔的猫箱]
完美国际相关资讯:
“妖兽副本装备” 心中的完美
完美世界经典版120坚韧套装属性
九渊最终boss开启及基本打法
上一篇:《完美世界经典版》120坚韧套装属性 下一篇:打造“妖兽副本装备” 追求心中的完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