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》延续最美的风景

发表时间:2011-08-26作者:网络编辑:月叔来源:网络神兽交易
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》延续最美的风景

随着资料片的公布,《完美世界经典版》伴随我们的日子也即将过去,在翘首期待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》来临的同时,也让大家跟着小记一同再游经典完美,在这片斑斓世界,听小记将七色风光娓娓道来。


焚心烈焰

【焚心以火】

完美大陆的魔幻天入口,是一片哀艳绝烈的火焰之地,名为“焚心”。黝黑的山脉被赤焰烤出暗红的色泽,在山脉之间缓缓流淌的浓烈岩浆将这一片焚心之地划出高低沟壑。完美的赤色风情,并不同于寻常的热烈,在火翅凤凰和九尾红狐的点缀下,展现出独有的低调内敛之美。


无垠荒漠

【大漠荒烟】

“坐井观天,夜郎自大”故事中的夜郎村,存在于完美世界的最西南角,偏隅一方,安静得仿佛游 离世外。漫天的黄沙迎风卷起帘幕,那一处世外村郭在黄沙中时隐时现。菱角分明的羯鼓,高高的风竿,像是捍卫着夜郎文化不容世俗侵蚀。站在这无垠沙漠中的一 角,心中陡然感慨——谁说“夜郎自大”不是一种极致的骄傲呢?


碧海白沙

【渚清沙白鸟飞回】

完美世界的东海岸,缠绵蜿蜒,有荡气回肠的无妄海,有幽静古朴的无极海……有一片海岸,被许多人忘却,它依傍着望乡海岸,向南眺望,可以隐隐看见恢弘磅礴的黄帝之城。海水湛蓝,引得岸边水白沙地以及起伏山丘都沾染了幽幽碧色。


沼泽冥火

【怨灵沼泽】

砥石寨的东边,是片片相连的沼泽,无头的断手将军游荡其中,怨魂塔镇守在怨灵之门的入口处。 这里充满了怨气,弥漫在沼泽上空。这里终年没有明媚的日光,传闻是怨灵所发出的怨气将上空包围,幸而有四周山脉阻断,才没有导致怨气外泄。从空中看下去, 迷茫的雾色中偶尔有一星半点的冥火闪过,谁又能想到,在这片怨气丛生的沼泽中,也有着仇英与玄灵这般凄美的爱情故事呢。

完美国际相关资讯:
雷蛇助力PWIC完美世界备受关注
完美世界耀世重生“朱雀城”曝光
《完美世界 最新BOSS曝光
上一篇:再现遗失的大陆 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》“朱雀城”曝光 下一篇:雷蛇助力2011PWIC 完美世界战略合作备受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