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》水岸风光 让你爱上完美

发表时间:2011-09-08作者:官方编辑:dane来源:未知神兽交易
  水是生命之源,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》也离不开水的滋润。水的柔美把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》的景色装扮的更加绚丽。在风景如画的3D世界里,水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,因为有了水的装点,让完美的景色更加逼真,也给我们增添了无限的乐趣。现在就让我们去看一看完美水

  水是生命之源,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》也离不开水的滋润。水的柔美把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》的景色装扮的更加绚丽。在风景如画的3D世界里,水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,因为有了水的装点,让完美的景色更加逼真,也给我们增添了无限的乐趣。现在就让我们去看一看完美水系的沿岸风光吧,保证你会被优美的景色所吸引。

图1 雪崩山

  雪崩山常年飘着雪花,岸边的松树也压着厚厚的积雪。一片白茫茫的景象显得元江的水更加的清澈。这里气候寒冷,因为元江从这里穿过,给本应是了无生机的雪山带来了一丝生命的气息。清澈的江水似乎冰寒刺骨,给寒风瑟瑟的雪崩山有增添了一丝寒意。

  图2 破阵平原

  顺江而上就是破阵平原。破阵平原有如万物复苏的春天,岸边的风车努力的工作着,江水滋润着万物的生长。蔚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,这一切美景都倒影在清澈的江水之中,他们形成了光与影的线条,勾勒出一派繁忙的景象。

  图3 伤麒森林

  元江同样也哺乳着神秘的伤麒森林,在森林里,居住着无数的飞禽走兽。高大的松树,翠绿的柏树覆盖着这片土地,更给伤麒森林增添了几分神秘。在森林里隐约看见几户人家在这居住,这条江里的水一定使他们日常生活、饮用的水源。

完美国际相关资讯:
耀世重生 客户端、补丁下载说明
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副本九渊揭秘
完美世界国际同乐会 耳朵别寂寞
上一篇: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》副本“九渊”揭秘 下一篇: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》客户端、补丁下载说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