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》新服活动火热进行

发表时间:2011-09-16作者:网络编辑:月叔来源:网络神兽交易
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》新服活动火热进行

  完美世界旗下3D经典网游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》已于9月15日正式开启公测,新资料片为广大玩家带来史上最丰富的内容,全新的种族、全新的职 业 、全新的场景、全新的副本、丰富的奖励,自公测以来,玩家热情高涨,人数一路飙升,新服活动更是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积极参与!

  服务器拥挤,各大主城人气爆棚!有幸立刻进入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》的勇士们,看着清新唯美的画面,听着悠扬的音乐,再看着那人山人海画面和熟 悉的界面,是否已经勾起你心中的某一种奇特的感觉?再看着主城内到处都是请求组队练级的情况,如此之多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,结伴闯荡,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 生》自然少不了你的加入!

完美国际相关资讯:
感动 《耀世重生》七年视频曝光
年度巨作 耀世重生今12点公测
《耀世重生》“朱雀令”火热发放
上一篇:关于所有服务器紧急停机维护的公告 下一篇:感动你我 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》七年视频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