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完美世界:天界的召唤》新地图任务指南

  《完美世界:天界的召唤》新地图任务指南  《完美世界:天界的召唤》新地图中增加了许多日常任务,这些任务的经验和元神都不菲,对于还没有满级的玩家来说,在这里熟悉新地图顺便升级是不错的选择。玩家在做这些任务的时候是否遇到难题了呢,下面小记就带大家了解

  《完美世界:天界的召唤》新地图任务指南

  《完美世界:天界的召唤》新地图中增加了许多日常任务,这些任务的经验和元神都不菲,对于还没有满级的玩家来说,在这里熟悉新地图顺便升级是不错的选择。玩家在做这些任务的时候是否遇到难题了呢,下面小记就带大家了解下新地图中的任务。

  (图1-朱蛤战士)

  在新地图中玩家不分名字颜色,不分行会,只有红军与蓝军之分,而新地图中的任务也是有红军和蓝军之分。红军与蓝军的任务都不相同,只有在袭影前哨接的“维持传送”任务是共同的。红军的任务需要去“嚎月荒林”接,而蓝军的任务则需要去“悲泣之地”接。玩家要是想组队做任务的话就需要先选好阵营在组队去接任务。

  (图2-宽恕之园)

  宽恕之园无论对于红军和蓝军都要到这里做任务。红军在这里比较简单,只要打“赎罪之像”得到“赎罪之核”就完成了任务。而蓝军则稍微复杂一些,蓝军在做前期任务时则需进入房子里面挖雕像,而日常的时候只需要在房子旁边的平台上挖雕像,然后杀怪就可以了。特别注意的是有的时候你站在台子上雕像并不会出来,需要你在台子上走一走。

  (图3-不动山)

  不动山这里的任务无论对于红军还是蓝军都稍微有些难度。红军在做前期任务的时候会提示到不动山中间建筑的顶端挖东西,玩家在中间建筑的顶端闪闪的大水晶上需要用鼠标慢慢寻找,因为你挖的东西看不见,当鼠标变成凿子形状,说明你找到了。在四周的建筑下面悬挂着浮灵巢穴,挖完巢穴以后会出现连续的灵体幽浮,首先是一只,然后是三只,最后是五只,都杀死后任务就完成了。对于蓝军而言,在前期任务的时候这里需要挖灯柱,同样也是连续的怪,玩家需要小心,然后在篮圈的位置等待种花就可以了,花到时间就会出来,杀死就完成了任务。

完美国际相关资讯:
完美世界六大职业顶级套装秀
《完美世界》新时装温暖冬季
《天界的召唤》新服收费说明
上一篇:《完美世界:天界的召唤》新时装温暖冬季 下一篇:《完美世界:天界的召唤》六大职业顶级套装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