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完美世界:天界的召唤》新春时装引领时尚

  《完美世界:天界的召唤》新春时装引领时尚风潮  蛇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,每逢过年我们都会穿上新衣服,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迎接新年。在《完美世界:天界的召唤》中,百变时装多种多样,美女们会穿些什么过新年呢?小记精心搭配出几款风格各异的时装,为你选择

  《完美世界:天界的召唤》新春时装引领时尚风潮

  蛇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,每逢过年我们都会穿上新衣服,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迎接新年。在《完美世界:天界的召唤》中,百变时装多种多样,美女们会穿些什么过新年呢?小记精心搭配出几款风格各异的时装,为你选择过年新装提供全面解决方案!

  (图1-萌系性感诱惑)

  时装搭配方案:非主流发型、纹身女装上衣、恶魔裤子、圣诞鞋

  毛茸茸的耳朵尽显俏皮可爱,火辣的的纹身上衣配上手臂上的纹身,透出叛逆的气息。而恶魔裤子则完美的诠释出性感的定义,再加上同样毛绒绒的可爱圣诞鞋子,整套搭配散发出无限的青春活力!

完美国际相关资讯:
《完美世界》春节活动曝光
专注人才积累 完美未来之星创意
《完美世界》金蛇狂舞迎新年
上一篇:专注人才积累 完美未来之星创意大赛 下一篇:《完美世界:天界的召唤》春节活动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