毁天灭地《完美世界经典版》妖兽PK分析

发表时间:2011-05-24作者:官方编辑:thanks来源:官方神兽交易
妖兽是《完美世界经典版》最阳刚的职业,容纳王者之风,霸者之气,战斗中方显英雄本色......

  妖兽是《完美世界经典版》最阳刚的职业,容纳王者之风,霸者之气,战斗中方显英雄本色。今天,就让小记带大家欣赏下妖兽的战斗风采吧!

  妖兽装备展示

  首先,我们来看下仙、魔妖兽的分别。技能方面,狂·兽王锤、真·兽王无敌攻击必定命中,对于物理职业来说,命中率是十分重要的。真·破甲一击,降低目标45%物防,这个技能对任何职业的威胁都很大。毁天灭地,妖兽招牌技能之一;狂·毁天灭地,对目标伤害增加10%;真·毁天灭地,消耗的真气和血量减少15%,如果在战斗中,魔妖兽的毁天略比仙的威胁大。

  (王者之风)

  真·白虎变,变身后不减少攻击力;真·天崩地裂,恢复血量增加到1W;魔·天崩地裂,血量恢复比仙妖兽少很多,但是可以在5秒之内的攻击全为暴击,如果天崩之后,变成人形,吃白毫用毁天,伤害值一定很高。狂·化血成魔,命中提高300%;狂·兽王无敌,使自己6秒内致命一击率增加35%。狂·兽王鼓舞,战斗中大家偏爱魔妖兽这个技能,因为可以获得元气。

  毁天灭地

完美国际相关资讯:
完美世界经典版六大职业技能秀
完美经典六大职业119新技能介绍
《完美世界》61级法师眼中的完美
上一篇:《完美世界经典版》六大职业技能秀 下一篇:《完美世界》妖精可在一定程度上打击挂机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