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完美世界经典版》怪物攻城活动全攻略

发表时间:2011-02-15作者:官方编辑:历历来源:官方神兽交易
《完美世界经典版》于2月13日开放了“怪物攻城”活动,这个活动给广大玩家带来挑战怪物大军的乐趣和丰厚的奖励。你了解所有的活动细节吗?下面就让小记带你体验精彩的怪物攻城活动吧!

  三、自由战术

  如果你不喜欢团队作战,那么也可以单人挑战怪物的入侵。打祖龙城南天上的怪是个不错的选择(不过要先杀死鬼王),时间可以自由控制,是羽芒们打牌子的首选之地。

战火蔓延至祖龙城上空

  说完了主要的战术,小记再来说说无畏徽章的打法。怪物攻城活动中分别有三个BOSS出现:祖龙城北的鬼王、祖龙城西的青狮、祖龙城南的秦雄。一般情况下,第一个BOSS在20:10分左右出现,刷怪地点依次是:祖龙城北、城西、城南,以此类推。

BOSS鬼王

  当BOSS被消灭后,10分钟会刷新下一个BOSS。前面一个BOSS没有被消灭,就不会刷新后面的BOSS。加上消灭一个BOSS估计要10分钟左右,所以每天的怪物攻城活动大概会出现7个BOSS,而每个BOSS都会掉落无畏徽章。BOSS被消灭后,攻城的怪物也会相应刷新出不同的种类(只有第四个和第五个BOSS被消灭后不会出现新的怪物),攻城怪物的难度会有所提高。

完美国际相关资讯:
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》怪物攻城
《完美世界:耀世重生》十一活动
《耀世重生》新服活动火热进行
上一篇:《完美世界经典版》情人节幽会地点揭秘 下一篇:《完美世界经典版》BOSS造型揭秘 酷似圣斗士